Bicycle Cafe Veggie

By MIOMIO - 10:15 AM

Bicycle Cafe Veggie 这是新开的素食咖啡馆
很创新的咖啡馆,毕竟素食我们的观念就是中餐,
很少有西餐是素食的,
但这里就有提供西餐和意大利餐的素食 
对素食者来说是一等福气啊

昨晚和妈妈到了Bicycle Cafe Veggie
因为我在减肥当中
所以没有选择持高热能的煎炸食物
而选择了普通的招牌炒饭
这碟炒饭里包含了火腿和鸡而已,
但是味道或许加了香料很好吃,
而且很大的一碟,吃的我好饱哦。。。
 这是妈妈点的杂菜饭
妈妈说味道还不错
就是素菜的味道咯
再来就是老公点的PATTAYA FRIED RICE
看起来和我点的差不多一样也
但是炒饭的味道却不一样
我觉得还是我那碟比较好吃
妈妈还点了sandwish Club
我自己是没有吃啦
太饱了,老公就说很好吃哦
没有美奶滋的三文治
其实最适合我了
因为我不吃奶啊。。
三杯饮料
咖啡冰,柠檬冰和热柠檬,
旁边的小瓶子是蜜糖哦
让我们自己添加的
但是我觉得还是觉得这样浪费了
如果有不还的客人不就不卫生了吗?

对这间咖啡厅的评语:
食物:好吃
饮料:普通
服务:还好

Bicycle Cafe Veggie
H-0-6, Ground Floor,
Karamunsing Capital,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Tel: 013-435 4444 (Lee)
http://www.facebook.com/BicycleCaf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