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Nikon S6300 相机

By MIOMIO - 1:20 PM

现在才来秀秀我的新相机


之前本来说好要买S3300
但是妈妈到LOWYAT那里就买了S6300,
价格还比网站的便宜
用现金买还有更便宜的价格
另外现在还送了MAGbook给我呢。。
这个MAGBook 的软件是附上的,
我可以自己设计20张A4 的相片制作
然后Copy去 CD 给他们
他们就会免费帮我做了
很好的优惠
本来想做旅游的相本
但是就看到很普通了
所以本小姐特别一点做了一张这样的
爱情故事,是不是很浪漫呢。。
上网找了好多情诗哦。。
但是要等相簿来了才能上传。。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