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咯

By MIOMIO - 12:38 PM

去年9月就已经买了今年要到香港度蜜月的票
但是哦,我忘了自己是23好注册,还以为是27日呢,
哈哈。。。原来我自己都不记得。。
在多一个星期我就要飞咯。。
心情超紧张的。。。
买了5天4夜的,但之后我就后悔了
因为飞机都是晚上才起飞的,
但现在开始有早晚两班了。。

之前就看了MIKIKO の 爱情坟墓 和~ *。水晶晶の幸福步落盒 。* ~
参考了很多的宝贵介绍,很有用处哦。。
很感谢这两位的详细资料
之前很多人都说要住在宾馆比较省钱
是的,本小姐也是蛮穷的一位
但是要求却特别多的一位
所以找遍了Agoda, 价格和评语还不错的
就选了也是位于旺角一带的 Sunny Day Hotel
刚巧当初我选这间酒店时
他们在推出HoneyMoonRoom
看了里面的床和厕所,再看看评语,
我觉得都蛮好的呢。。
很多香港的旅馆和酒店的评语都不大好
特别是卫生,我满注重卫生这点的
我很怕床单是没有经过杀菌
厕所黄黄黑黑那种。。
所以我宁可花了一点钱,
入住还算可以的酒店
但这只是个人想要的而以拉。。

之后就看了门票价格
由于本人妻小气巴拉的
所以什么都想买便宜的
比较下,真的是香港丁丁旅游社最便宜呢,
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拿到详情哦。。

感觉自己要到香港了,真的好棒哦
只是很怕会遇到不讲理的香港人而以
毕竟态度真的很重要呢。。。
听说现在这个月非常的热哦,
所以我还特地去买了短裤来搭配
但是本小姐的大腿真的超粗的,
有点烦恼呢。。。
因为太期待了,所以忍不住来这里写爽,
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