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By MIOMIO - 3:38 PM

上个星期日打算去看蜘蛛人
听说这次换了全部的男女主角
我老公一直说不好看的
还是原来的男女主角才好看
但是我都不管他
星期六就上网买了戏票
这次的电影不能不写
我不记得自己从何时开始看蜘蛛人
但是我知道我好像从来都不知道
蜘蛛人真正的以前故事是如何
只是隐约的记得是被蜘蛛咬伤的
这次我觉得要好好记录一下
因为主角换了好像看了一场全新的电影
这部电影真的是从新开始
我不懂是否下一集也会从新演回之前的主角所主演的蜘蛛人
我觉得这记得电影很好看
虽然女主角的样子真的满怪的
还是之前的女主角比较气质型
这次的电影我觉得很成功哦。。
毕竟一位新的主角饰演一步大卖作品
没有实力应该是办不到的
但是男主角却能演到这部电影的感觉
我觉得很不错
推荐必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