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十五)

By MIOMIO - 3:02 PM

拍婚纱照(下)17/06/2011
第二天醒来,天气还是灰灰的
我有点害怕会下雨
但是依然到了婚纱店
心情很好,但由于昨天太累
所以黑眼圈特别深
幸好我的化妆师Jess
水准太高,毅然把我化的美美的
我很喜欢我的化妆师
因为外表虽然严肃
但是经过昨天的熟略
我和她很好玩很好聊
来看看我的化妆师
是不是很可爱?呵呵。。
这天化好妆后,去换衣服咯
竟然拉链坏了。。呜呜。。。
可能我太肥了。。
之后换了一件我们就出发拉..
天气好热哦。。我去的地方没想到危险性那么高
我竟然还要爬山呢。。
累死又怕死了。。
什么丑态都冒完出来,
失礼了。。呵呵。。
之后就去了海边
这是我最高兴的地方哦
可能是在我走的路上
很多外国人都祝福我吧
我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看了一点他们拍的mv
真的是很自然的在笑
有一幕是摄影师要求我男友抱起我哦
我好怕他甩下我咯
毕竟我满重的呢
大家都一直在笑
我和摄影师没什么沟通
但是他拍出来的效果
就好像我和她说好了我要怎样的感觉
拍的超超超好
我不得不说他很棒哦
我很欣赏他
每次他都会说
“鼻子碰鼻子,眼睛闭起来,不要笑”
“笑,牙齿露出来,笑的灿烂点”
“面对面,亲下去”
“看灯,看我,笑,不要笑”
”身体直直,再直”
这些都让我觉得很好玩
这是我的摄影师,Jeff和我的搞笑照片哦
本来我是要一起拍的
但是他说要这样拍才有效果
我超爱这张相片呢
很有感觉哦。。
拍完照的感想是
我好喜欢拍照
我好不舍得这几天
我的心都还留在那里了呢。。
因为是我最美妙最放松的两天
回到工作的日子
开始面对老板的脸色
我日子真的过得不好
很不开心
所以,我很喜欢和他们相处的这几天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哎呀,这么漂亮,照片拍出来美美,爬山涉水也值得!

    ReplyDelete
  2. 去那一个山?是不是沙巴大学那里?

    ReplyDelete
  3. 薰衣草夫人,谢谢你哦。。我也觉得很值得哦。。

    Grace Farm,不是哦。。我到了大钟楼那里,原来我们下面看到是有路可走的,上到去才知道是悬崖。。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