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十四)

By MIOMIO - 12:04 PM

拍婚纱照记(一)
这两天是我最开心的几天
可以是开心一整天
第一天,天气昏暗的
好像要下起雨来,还刮了大风,
雨停后,我们就到婚纱店化妆
化妆师的样子好严肃哦
我都不太敢说话
摄影师就太年轻了
还有一位害羞的录影师。
我个人就花了三个小时做造型
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
这位化妆师是我朋友JESS特地预约给我的
她的化妆功夫真的是一流的
我觉得非常值得
我男友者在一边快睡着了。。
做好了造型,就换衣服咯。。
这个满尴尬的,因为哦,我没穿过Nu Bra拉。。
那个aunty就帮我穿咯,
她却说“我还以为很大的不会穿,那么小贴上去就可以了”
我顿时像挖个洞埋了自己。。。
说真的他帮我穿到完全没有"push"
太平公主就开始出发了。。
外面的天气依然是灰茫茫的
但是却带有雨后的天气
我们到了第一站,太阳就出来了
毫无经验的我们,被摄影师领导的一直摆来摆去
好像娃娃一样,累死了,并且摄影师一直说“来笑,要看到牙齿哦”
笑了后,下一张又叫我们不要笑,
好难控制哦。。。就好像表演变脸一样,笑,不小,笑,不笑!!
有一幕是在树下拍的,但是眼睛必须望着烈日,
哇。。。热到。。我快晕了,
就是把脸测地的面向太阳。。。
但拍出来的效果真得太好了。。
这个摄影师是有“料”的,我心里这么想。。
拍了第一个景,开始要换了衣服后去第二个景,
这次我自己再次穿了nu bra + Bra
很明显"大”很多,呵呵。。。
但换好后突然狂风暴雨,我心想完了。。。
摄影师就收工了,然后换去内景。。
我以为没得出外景了,但是摄影师说明天继续。。。
我就放心了,之后拍内景,
摄影师摆得恣肆比我还美,
每当他摆完后,都问我可以吗?
我都说尽量,毕竟我觉得不会比他摆得美啦。。
摄影师最爱叫我,身体直直,脸抬起来。。
我都会背起来,好好玩哦。。
拍到大约晚上7 点半才收工,
那天的最后一件,我都快累死了。。
下集待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