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une 15, 2011

结婚前传(十二)




明天就要去拍照了
我好紧张哦。。
你问我紧张什么吗?
紧张我会拍到怎样
笑容够灿烂吗?
动作会僵硬吗?
这几天对着镜子笑,像个傻瓜一样
最后就看了之前的写真,要露出八颗牙齿
这个还不错,练了几次还不是很自然
好怕哦。。。。。。
拍照地点到现在还没选到呢。。。
因为明天是拍外景后天才拍内景。。
也使我担心的一部分,
然后哦。。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竟然忘了选传统服
不过,没关系咯,
因为他们说传统服不一定都好看
特别是场地很少。。这个我认同,也当是自我安慰下,呵呵。。
明天要早上梳洗,然后就带着我美美的高跟鞋上场咯。。
期待期待。。。不过我的金色鞋子好像很难配呢。。
所以我把我的银色旧鞋也拿出来了,
三双应该可以了吧。。
我还打算带凉鞋和球鞋
应场地随机而变。。。。
我现在只期望明天一定要有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哦
晴天娃娃,全靠你咯。。
为我明天的婚纱照加油吧!!

Reaction

6 comments :

  1. 老实说,每当你一心一意要把某件事情做到完美,就会越难做到,顺其自然效果会更好。今晚,就来个面膜,把心情放松,养好精神,好好地睡个觉。精神好,笑容自然就会美啦!保证你会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ReplyDelete
  2. 祝愿明日天气晴朗!
    照片拍好了记得po上来哦!

    ReplyDelete
  3. 期待你的照片~会继续关注哦~
    放心~幸福女人的笑容 永远最美~^^

    ReplyDelete
  4. 祝福你。
    在你丈夫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漂亮的。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喔。。。但我这里在刮大风,好像要下雨了,心情斗郁闷了。。。

    ReplyDelete
  6. 拍照时想着:我好幸福啊~
    那个笑容就最美的了!
    祝你顺顺利利+美美丽丽!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