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十)

By MIOMIO - 11:13 AM

服装篇
签了婚纱照配套后
就收到了一张清单
写明了要准备的事与物
看得我还是昏昏的
我只挑重点来看
因为时间紧迫
所以我昨天就立刻“楸”起我男友去买他的东西了
阿聪说Padini的西装裤不错
Cutting和质料都不错
我们就决定先到warisan那间看看
结果穿起来怪怪的
或许是因为我男友并没穿过西装裤
我总觉得“那话儿”很明显
然后我男友就一直叫我不要看他“那话儿”
但整体上就“那个”会突出
满尴尬不好看咯。。。
结果我们还是决定先不买了,
再去Suria的
我们把METRO所有的男装品牌西装裤都试过了
这不是夸张哦。。是真的
但是,都没有觉得很适合的
我还是会看到“那个”

然后我男友这次就
决定先放弃了。。
然后到了鞋子的部门,
我本来要他买这样类型的皮鞋
但是他却喜欢这样的“UNCLE"鞋
我无奈下只能随他喜欢
之后我们走出了METRO,
走走下才看见了新开的PADINI
之后就走进去看看
这次,我们真的找到了比较适合的哦
裤脚的剪摘很好噢
之后还买了一件白衬衫
我觉得PADINI满适合他的身材的
就这样,我们买齐了要拍照的东西咯
我的高跟鞋也买了哦
两双都是金色的哦。。
但是,我听说银色比较容易配
高度我觉得不太高呢。。
才三寸而已,他们说最好买5寸左右的
但是很难找到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