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a playschool orientation 记录

By MIOMIO - 7:30 AM





November 26, 2018
女兒今天第一天去學校實習~非常擔心我家小公主因為比同齡孩子月份小好多啊~
要去學校的她非常興奮,背著書包很開心~進去的時候完全不怕生喔,
還會跟着老師一起拍手跳舞,但是其他小朋友哭的場面太駭人了,
從開始很興奮慢慢變成害怕了,會拉着我陪她。
大約一個小時後,老師開始要家長們回去了,
我女兒看到我要離開開始犀利嘩啦的哭×媽咪我可心痛了,
剛才提早半小時接她,老師說從我離開就一直哭,也不肯別人抱她,不肯吃東西,在我來的15分鐘前才肯老師抱,眼睛哭腫了,聲音沙了,看見她明顯累了,我一到學校寶貝看見我就哭了,不過很快也停了,希望明天會更好,加油我滴小公主~


Jayda playschool orientation-Day 2
yesterday cry about 2hour,today cry 1 and half hour😅when reach school,i stand outside to listen its my daugther hav cry...haha...when she saw me,she throw me the toys and cry loudly,so pity my girl,stil not eat at school×when reach nanny's house,she dun wan nanny hug her n cry dun wan leave me,heart broken~


Jayda playschool orientation-Day 3
今天一到门口,她拒绝脱鞋开始狂哭,拉着我往门外走,幸好有一位老师过来帮我取她的水壶和食盒,我才能抱紧她到课室,之后她一直哭,我在课室抱着她陪了5分钟,之后老师拉开她,看见她一直哭心都碎了~等待的时间很漫长,看着时间,我准时11点去接她~心情特别忐忑不安,在课室门外站了一会听听有没有哭声😅之后敲门进去,今天我不敢有所怠慢,直接张开双手要去拥抱她,她竟然没有哭缓缓的走了过来,我反而尴尬了,老师们应该看见我这夸张的举动😂😂今天宝贝非常棒,老师说我离开后,只哭了那么一下比昨天好很多,还睡了20分钟左右,非常好,大有进步,我超开心滴,唯一的问题就是我家女儿防备心还是很重,不吃东西不要别人碰她,但是我相信熟悉环境后她一定可以改善此状况滴


Jayda playschool orientation-Day 4
今天去學校的途中和她說要去學校了,結果她反應很大的哭喊說不要,我快块轉移話題平復了她的心情~但是在學校附近的路,她竟然認得這是去學校的必經之路,開始哭鬧不肯去學校了,到了學校只是在車上看到門口就一直拒絕進去。抱著她去學校,剛巧遇到他的班主任,班主任抱過他,雖然她很抗拒哭著但還是和我揮手了~到了放學時間,我打開課室门,她被老師抱著看書,老師說他今天哭了一會兒而已,還吃完了她自己的餅乾,太好了~


Jayda playschool orientation-Day 5
今天最後一天實習,在車上女兒緊握我的手,害我必須單手駕車,到校門口就開始哭了,不過進到課室她還會張手要班主任抱,好事,我立刻就離開了。放學的時候遲了接她超擔心的我,快快飛進去,結果看到非常和諧的一幕,我女兒好開心的在享用她滴面包根本沒察覺我來了,看到我也沒哭喔,老師說早上我離開了,她哭一下就自己去玩了~回家的時候很自動的的和所有老師揮手,我相信女兒完全適應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