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上学记-记录

By MIOMIO - 4:12 PM






小公主第一天去學校咯~不是很舒服的她依然哭的係哩嘩啦,但是媽咪我很忍心的放下她就去工作了~還沒放學就提早接她了,看見她哭著要老師抱抱,幸好看見我後大哭一下就沒事了😘去到保母家看見她最愛的安可又開始河水氾濫了,可能是要哭訴她滴委屈吧😂寶貝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小公主上學第二天~剛接她回家遇到班導,班導說小公主哭一下而已喔,而且今天有吃自己的便當和學校的食物,還會主動拿尿片給老師換~小寶貝好棒喔~班導說原來寶貝哭會比不哭來的好,我問為什麼啊(⊙o⊙)班導說我女兒一直搬椅子去門那裡,鎖門開門,老師們就一直忙抱她走開😂比她哭的時候難照顧😂😂笑死我了,女兒第二天本性就出來了😏去接她的時候偷拍了,她看見我哭5秒就收聲了,我相信寶貝開始適應了~寶貝好喜歡自己的便當,早上出門在車就一直抓著,放學回家在車也一直抓著😂打開便當發現兩兄妹都那麼愛吃花椰菜,真是棒😋我家公主棒棒棒😘我滴寶貝兒子在這學校進入第四年了竟然忘了要拍他,後面在車補上一張吧🤣


丟回)小公主第三天去學校,一到學校就哭了,老師抱着進課室,回家的時候,去課室找她,她只是要哭的"媽咪"一聲就哭不成了,抱著她他很歡喜的和老師說bye bye~狀況還不錯都沒什麼哭,老師就問我,你家女兒好喜歡爬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