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mago Trick o Treat Event 万圣节活动

By MIOMIO - 3:16 PM


今年的万圣节我又来临时抱佛脚了
因为一直误以为是12月,所以又没买到衣服了,
幸好朋友提醒我,临时到了儿童服装店买到了变装衣服,
幸好当初没有买这些海盗啊,吸血鬼的,因为在这家服装店,
我让孩子试了后才知道,网上卖的原来尺寸都那么大滴~


到最后也只有这两款最适合我家宝贝的尺寸了~

哈利波特装扮
死神装扮
到最后我选择了哈利波特
原因我觉得我家宝贝真的超适合啊
当天去到,好多的人哦,但是好像比往年少
好多人都很喜爱我的孩子的服装
他就好像明星一样被店员路人拉着合照
但是最后还是没能赢得比赛
看见很多店员想把棒棒糖给他
但最后都没有给,做妈妈的心里难过哦
不过孩子开心的事过程
能让她每一年都这么开心一回,
我也很开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