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记录简介

By MIOMIO - 10:27 PM

恍惚了一整天总于记得要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为
自己的博客画上句点
每一年我都会为宝宝制作一年的成长记录图片

回顾宝宝今年的事件:
七个月的宝宝第一次发牙了
当时的我非常的紧张心疼

幸好宝宝赶在过年前发牙了
今年是第一次带着宝宝过华人新年
喜气洋洋的八个月大宝贝
 还记得宝宝第一次剪头发
                                 生日抓周

              过了一岁脸开始没那么馒头了
                            学会了走

学会了玩车车

渐渐的也学会了很多
连脾气也学会了妈妈的九成功力

☆☆☆☆☆☆☆☆☆☆☆☆☆☆☆☆
话说今年的我和老公好像不太顺利
太多的外来干扰
可能就像别人说的七年之痒吧
虽然我好友曾说过
男人要痒不用七年,七秒就可以了。
刚刚算了下,原来和丈夫从18岁半拍拖到现在都有9年了,哇。。算算也蛮久了,
但还有一劫就是婚后七年,真的要保佑啊。
今年为了宝宝的辅食开始学着做营养餐
现在已经晋级到做便当了
买了很多的用具。。。
                
今年太多的天灾人祸了,
天灾就属飞机失事,水灾和人口失踪案
其实我觉得世界是不是要灭亡了啊
圣经也说过世界灭亡前天色均变化
我好害怕的说。。。
人祸我觉得现在的犯罪和贩卖人口犯人特多,苏陆军的事件至今都还是人心惶惶,
很多坏人都开始进入我们沙巴了,
骗子张健对我来说是小骗子,
大坏人其实是掳人打抢谋杀的,
至今我都还在想着小佑佑的下落,
现在完全没消息了。。。
在面子书上可以说看到很多不行幸的宝宝,这是我今年捐款做善事最多的一年,
有了宝宝后才能体会当妈的心情。。

我祈祷今年的坏事随着2014的今天到此结束,把厄运不幸的一切都带走,
祈愿所有的家庭都平安健康,衣食丰足。
祈愿所有的宝宝都平安,健康,幸福。
祈愿所有的罪案都没有,所有的坏人都觉醒,再祈愿马来西亚能有好的领袖让我们国家不要堕落,感恩上天,请怜悯我们,并赐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全部人都平安健康的活着。。。。

把一切写好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也是新的美好的开始,
一起努力奋斗吧!
祝福各位2015新年快乐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