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人妻

By MIOMIO - 2:46 PM

认识淘宝不懂该说幸不幸
幸是因为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购买东西
不幸是因为便宜所以买更多了
女人就是会花钱
倒回11月的时候
双十一的淘宝
我就淘了好多宝宝的衣服
好像要卖一样了

宝宝的衣服,但是买了太多小号的
所以估计穿多两个月就不能穿了

玛丽欧的衣服我很喜欢
但是买大了
有人要吗?我转卖啊!
不赚钱的

再来一次我的高跟鞋

然后买了这个超舒服的内衣
适合哺乳哦,可以开下来的
穿了好像没穿一样
连睡觉都超级舒服
无铁的说也不会下催


最近我都有做宝贝的饭团
再次物色了其他的用具

再来宝宝的鞋子

还有玩具哦

那么多也不懂花了多少
只知道老妈我的银行没钱了
本来就没钱现在更穷了
好痛苦啊,新年快来了
又要买新年衣了
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