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营养餐☆14个月10天☆ 大青葱鸡肉+起司芹菜酱马铃薯+粉葛马蹄萝卜猪肉汤+海苔饭团

By MIOMIO - 10:04 AM

☆元元的营养餐☆14个月10天☆ 

大青葱鸡肉+起司芹菜酱马铃薯+粉葛马蹄萝卜猪肉汤+海苔饭团 

终于买到了粉葛了,一直都很难买,
我在一间超市找到的。
做了芹菜起司马铃薯,
我觉得我家宝贝很爱芹菜的味道
无论我做什么菜,
加了芹菜才宝贝一定会吃完的。
大青葱鸡肉蒸出来味道很呛
我放太多葱了
宝宝吃不下哦。。

起司芹菜酱马铃薯食谱
马铃薯  30克
起司  适量
芹菜  20克

 做法:
1)马铃薯芹菜切小蒸熟。。
2)芹菜打成泥放入起司然后和马铃薯捞在一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你真的好用心。给你多多like!太厉害了你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好丰盛,我也要叫我姐姐学学了。。。呵呵

    ReplyDelete
  3. @lek 谢谢,徐进我的帖子都是预设的,好忙啊。。

    孤傲的王子,谢谢你哦,记得叫你姐姐过来支持下,呵呵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