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传- 大喜之日(进门篇)

By MIOMIO - 11:57 AM

接新娘后就下楼敬茶给父母咯
来个爱的拥抱

之后是我大姐与姐夫

再来是我的二姐 
 一定很奇怪她在干嘛吧?
让你们猜猜看,呵呵。。
完礼后来张照片吧。。
我出门咯。。
我的大芩姐帮我撑伞
出发去男家咯
踏入大门咯,
正式进入黄家


 
 
我的嫁妆也一起来咯
 我老公的`家人
 姐妹团

兄弟团
我结婚蛋糕哦
 我的喜床
之后跳床咯






 之后就敬茶给男家人

 我们的结婚蛋糕

 很棒的表情


 之后就是自助餐咯。。
早上就告一段落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