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粒玛芬 @ Chocolate Chips Muffins

By MIOMIO - 1:43 PM



很久都没有做蛋糕了,已经忘记了什么状况下是要使用搅拌机,什么时候使用手动打蛋器,
这个蛋糕好像被我弄得油水分离了,幸好临时被我救回来了,
本来不抱着很大的希望,但是玛芬出来的口感是真的很满意,
实在松软好吃啊,吃一个肯定是不够的,
就是每次没有预算好高度,我喜欢那种爆开的玛芬,但每次都做不到 。

虽然口感没有问题,但是算了算成本,一块牛油要12.00
12粒蛋糕的成本就已经RM1 被牛油占用了,那电费和其他材料的费用呢?
外面才卖RM 3一粒,我真的觉得烘焙是不可以赚钱的~

巧克力粒玛芬 @ Chocolate Chips Muffins
材料
牛油 227克/250克
砂糖 160克
鸡蛋 5粒
面粉 210克
发粉 1/2tsp
巧克力粒 100克

做法:
1)室温软化牛油+砂糖用搅拌机打至发白
2)把一粒加进去充分用手打蛋器拌均再放入一粒加进去如此推行。
3)把面粉和发粉过筛后徐徐倒入,拌均。
4)巧克力导入拌均分到杯子里
5)170度烤20-25分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