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三胎记录

By MIOMIO - 3:05 PM


我家三宝~2020年六月六日,我家3.94KG小王子诞生了🎉
我就这样成了三宝妈,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一次的怀孕,我的体质BP严重缺血,只有那RBC 78 g/L,
医生说如果在怀孕前无法达到标准就必须先输血才可进手术房,
逼的我天天喝红枣水,虽然标准是 115 g/L 但凭着我的努力已经达到105 g/L,
我已经很感激了 。

 在MCO的期间怀着巨大的肚皮,并且要接受那痛苦的PCR检验,
(插两个鼻孔,一个喉咙)当时检查完我直接掩面泪奔厕所哭得像个孩子,
这就是所谓孕妇的荷尔蒙产生的反常情绪,现在想回自己真的很丢脸~ 

这一次生宝宝,进到手术房的恐惧感真的久久不可抹去,
幸好这一次我和医生交代了很多手术过程我会出现的不适,
所以这次的手术医生一直嘱咐麻醉师注意我的状况,
期间我一直面临着呼吸困难,和胃疼的常例,
幸好有麻醉师一直为我不断的输入药物支撑着,
不然我都不知道是怎样活过来的,麻醉师一直在我身边叫我坚持呼吸~
还和徒弟说,”kan dia ada sikit pendek,tu baby besar dan tekan xxx dia,jadi dia akan susah nafas"
就算我在努力呼吸,我还是可以听到你们的对话好吗?
你竟然当着我的面说“sikit pendek "最后孩子就被几个人大力的推出来了,
宝宝一出来医生超级兴奋的说“wah..wendy..u c ur baby..so big baby!"比我还兴奋啊~
 宝宝这次很快就大哭了,声音比大宝和女儿还更大声,就在医生缝针的同时,
护士已经带着宝宝来亲喂了,也因为这个动作,我第二天就已经是涨奶妈咪了 ==! 痛苦啊~

话说,我再次经历了血崩,唉这次又失血过多了,累啊~ 我相信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我们家庭的祝福,原谅我当初的埋怨,虽然是在没有规划下怀孕,但是宝宝出来的那刻我真的感到满满的感动,愿上天保佑我的孩子健康平安成长~😚妈咪爱你们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