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班兰鸡蛋糕

By MIOMIO - 2:00 PM


传统鸡蛋糕是大家都熟悉的味道
听说只需要三个材料,然后很多人都失败了,
除非你放了100Plus汽水,那么失败率就会减低(我没试过)
看到很多网友分享很多作弊的方式,
什么 放汽水,放发粉,在蛋糕上划十字撒糖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让蛋糕开口笑(听说)
我觉得这不是传统蛋糕该有的方式,我决定挑战这个高难度的蛋糕,不要跑捷径!

没想到打开它的那一瞬间看见蛋糕和我笑,
我简直太开心了!!
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做成功,真的非常开心。
但是口感没有那么的蓬松 ==!
这是唯一最失望的地方

蒸班兰鸡蛋糕
Ingredients 材料:
3 large eggs (鸡蛋) 
300g (2 1/3 cups) plain flour (普通面粉) 
220g caster sugar (细砂糖)
200ml pandan juice (4 pandan leaves blended with 200ml water )  (4片班兰叶加入200毫升水打烂,过沥取汁)

做法:
1)鸡蛋和糖打到发白滴下来不会消失
2) 徐徐加入面粉,翻拌的方式做,然后加入班兰汁 ,再加入面粉翻拌,然后加入班兰汁,以这样的方式一直延续直到面粉没了。
3)倒入已经放了油纸的蛋糕模,冷水上锅放上去大火蒸35分钟直到熟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