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

By MIOMIO - 3:14 PM

《杉杉来了》这部电影让我疯狂

我觉得这部连续剧让我熬夜了好多天
第一天看的时候我觉女主好漂亮
怎么男主角那么的丑阿
看呀看呀,就爱上男主角了
看完了这部戏还是不满足啊
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什么
总结是很好看

看完这部戏我的电脑,收机封面
全部都换了他们
每每看着这美妙的图
我就觉得好幸福啊
过后我还疯狂的买了一样的洋装
哈哈,我是不是傻了
我老公看到直接傻眼
他说就算我穿了
男主角也不会看上我
什么话啊!!气!!

每次看到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就觉得怎么吃饭都那么幸福呢?


 这一幕超级金典的
如果我是他的女人简直就化了拉

总而言之,这套电影
让我变成花痴了

《杉杉来了》 - 剧情简介 

生性善良的杉杉因为血型稀有被招进风腾公司。为总裁妹妹输血后,杉杉被嘉奖吃猪肝饭,慢慢演成了封腾的专属挑菜工。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努力奋斗。封腾变着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杉杉几度反抗,却每次都输给技高一筹的封腾。之后,封腾发小丽抒回国,对封腾表达心意展开攻势,并且与杉杉展开了竞争。封腾好哥们郑棋因为爱上了丽抒也不得不帮衬着对付杉杉。这样的情形反而使得两人坚定了在一起的决心,经历种种,杉杉与封腾修成正果。杉杉在收获爱情的同时,在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杉杉的幸福终于姗姗迟来。

《杉杉来了》 - 角色简介 

封腾|演员张翰
他冷静、缜密、甚至有点老古板。当大老板遇见满脑子四次元思想的小糊涂薛杉杉,似乎格外下饭,腹黑、爱欺负人的本性渐渐外露,“冰山”融化的日子乐趣无穷ing~..
薛杉杉|演员赵丽颖
她由务实、正义感和满满的os构成,RH阴性熊猫血。总能用“杉杉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来加油打气!在大BOSS封腾的磨牙霍霍下,小白兔竟誓要“抗争到底”!
郑棋|演员黄明
他是花花公子,他是商界精英,他更是大BOSS的最佳麻吉(好哥们)!其实,他更是一个让你无法抗拒的阳光大男孩~~奈何万千女孩的追求也被他淡然处之,一个她(元丽抒)的出现,竟能让他的心田再也无法平静
元丽抒|演员李呈媛
她是优雅利落的女神级人物,独立、果敢塑造了她,可即便坚强如她,也败给了与封腾青梅竹马的感情。当“菜鸟”级的迷糊情敌出现,她也要出手了……她也有她温柔的一面
封月|演员张杨果而
巧了,她也是熊猫血;巧了,她竟是大BOSS的妹妹~她让小白兔薛杉杉打开了大BOSS心门,领她走进一片新世界!
言清|演员百克力
如果要评选最温柔老公,他定是摘得这项殊荣的不二人选。与封月、儿子的小家庭,他撑起了整片天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