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mio怀孕生痘痘

By MIOMIO - 3:59 PM

初期怀孕的时候,我的胸部和背部开始长满了痘痘,
 全部都是发炎有脓状的痘痘,
看了好恶心哦。。。
就在痘痘们爬到我的脸上时,
我慢慢抓狂了。。。我忍受不了自己的脸铺满痘痘,
还要是发炎的痘痘!!
上网问了很多朋友都说怀孕都是这样的,
只要怀孕完了或7/8个月就会消了,
但是我觉得就算是这样至少也可以改善阿。。
所以我决定去做Facial!!!
看看我之前的样子,真的丑得受不了!
 严重的暗疮,严重的黑头,严重的脱皮!!!
去做Facial后的一个星期后
 虽然疤痕都在,但是暗疮却没再乱长了,
而且我还天天用消炎水,真的很有小哦。。
只是皮肤开始会慢慢很干了,
我可以接受脱皮,但不能接受痘痘乱长,
你们看看是不是好很多了呢?
强烈推荐这个消炎水哦。。
 这是在美容院买的,建议怀孕的妈妈们可以使用哦。。。
另外,我上网查询到柠檬热茶可以让孕妇的皮肤调理,
我每天至少都会喝一杯,
中医认为柠檬有健脾消食之功,有益于孕妇安胎助孕,
鲜柠檬泡水喝,由于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
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
所以妈妈们要美白就多喝柠檬水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