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 圣诞节 2012

By MIOMIO - 2:27 PM

今年的平安夜&圣诞节最最平淡,
感觉是没有那么的特别了,
没有约朋友一起庆祝,
就和老公来到了Bali-Bali Gardens Restaurant,

本来以为是泰国餐之类的,
哪里知道,一开菜单全部都是马来餐,
我快晕了,因为怀孕胃口本来就没很好,
但是以来到就看到环境满美的,
还特地坐到圣诞树的地方,
还真不好意思就这样离开。。。
 
把菜单翻来翻去 ,结果随便选来吃。。。
老公还点了冬炎汤给我喝,
虽然我也喝不多,但味道还不错,
至于正餐我都觉得还好而已,
或许我自己并不太喜欢马来餐的关系吧。。。
 *****************************************************************************
圣诞节那天,就到了Suria Sushi Tei 吃晚餐


这一餐都吃了上百块,但是不是很好吃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平安夜那天我也是去吃日本餐,不过是吃比较经济的那间,那间Bali Bali我还真的不知道在哪里的,价钱贵吗?

    ReplyDelete
  2. bali bali 就在tg aru外面那边的海鲜楼后面哦。。旁边有巧克力仓的,其实不好吃哦,价钱也满贵的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