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December 19, 2012

MIKI PRUNE EXTRACT 解决孕妇便秘良品

那天老公的朋友突然来电说,
要我到lintas拿礼物,
我心想哇,那么好还有礼物收哦,
结果就送了我两瓶MIKI PRUNE EXTRACT

这个牌子我看过很久了
之前妈妈也有吃过
但实际上是什么作用还真的不知道呢
所以上网查看了一下
结果功效还不错呢,
真的非常谢谢他哦。。。
我现在每天早晚都会喝一杯
我觉得味道很好
就像吃sunsweet棗一样好吃哦。。
建议孕妇也买了喝,
价格都还ok的,约RM100一瓶,
我才开始吃,还不懂一瓶能吃多少哦,
对便秘的妈妈也是很好的哦。。。

MIKI  天然棗精
MIKI  Prune  EXTRACT
擷取生命之果 黑棗的精華

在美國加州氣候溫和陽光充足、土壤肥沃、排水良好以及空氣新鮮的自然環境下, 培育出營養豐富的黑棗 ( Prune ), 黑棗花在四月份綻放, 到夏天承受大自然加州陽光的照射, 八月即完全成熟, 養分含量達到高峰。 成熟的黑棗精油機械搖晃採收, 在選擇品質良好的黑棗經過清洗製成乾燥黑棗, 就是MIKI天然棗精的原料。

乾燥的黑棗運到日本西宮工廠再次清洗浸砲, 經水中提煉法去除去不需要的物質, 再利用低溫加壓處理,  完全保存原有營養成分, 不用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濃縮製成棗精。

MIKI 天然棗精營養成分及特色

在西亞以長壽著名的高加索地區把他稱為「神奇的果實」而極為珍貴, 營養成分含量極為均衡的黑棗已獲得世界各地人士的稱頌與喜愛。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是個以食品營養學聞名全球的一流學府, 該校食品科學系的愛默生教授, 曾對黑棗的營養成分做深入的研究, 他發現黑棗幾乎包含了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而其特點是脂質含量少, 維生素A的含量高, 較一般水果的含量高出數倍至數十倍,  並在美國農務省研究中獲知具有高ORAC值 ( 5770 ) 的抗氧化作用

MIKI天然棗精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先質 ( 胡蘿蔔素 ) 、維生素B1、B2、B6、菸鹼素、泛酸鈣、鉀、鐵、鎂、磷、鈉, 營養相當均衡, 符合人體需求, 是良好的天然營養補助食品, 直接使用或塗在麵包、餅乾和加入飲料中飲用也極為美味可口, 並可做為各種料理的調味。


Reaction

6 comments :

  1. 我有严重便秘,喝平时超市有卖的prune juice也无效。我看这里买的到吗,要试看看。

    ReplyDelete
  2. 应该买得到的哦。。你上网找找看,应该很多分行的哦。。希望对你有帮助。。

    ReplyDelete
  3. 在报章看到,希望能够帮到你。www.m-plan.com.my 热线 1800-88-7575.

    ReplyDelete
  4. 在报章看到,希望能够帮到你。www.m-plan.com.my 热线 1800-88-7575.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