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 2

By MIOMIO - 3:08 PM

最近超忙的说,没时间更新,
另一方面是我老板用着我的电脑,
我怎么能偷偷更新聂??
补写生日当天的晚上,
我早早就告诉我的老公,
“老公阿,你今天打算带我到哪里去吃啊?”
老公说:“你喜欢咯,哪里都可以阿”
我就刺激下说:“那就吃最贵的,反正你请,你说哪里都可以,呵呵”
我老公赶快说:“还是吃泰国餐好了”
我就说嘛,哪里都可以哇,还不是疼着自己的皮包
当天晚上也没特别打扮得,就画个妆出门了

到了api-api centre的泰国餐厅
 
(照片取自网络)
 这间餐厅应该是亚庇第一间泰国餐厅吧
和之前在大麦的泰国餐厅比较,
我觉得各有千秋吧。。
这里的价格都还可以的。。
 第一道菜,先上Tom Yam Kung汤
 
这次的汤不比上次那间好喝
不够浓郁,只有淡淡的冬炎香
 第二道菜是斑斓鸡
这道菜在这间餐厅很正宗
之前的那间只是把叶子包着鸡拿去炸
但是这间的斑斓鸡,鸡肉已经腌制了特有的香料
很好吃哦。。不会感到油腻的 
第三道菜,Belacan 树仔菜
这道菜在亚庇是最普通的了
本来要叫普通菜
但菜单上的菜都是这种辣辣的
这道菜的辣是很多的
但是味道就还好。。
最后一道是 招牌辣子苏冬
但是他们忘了
我们已经在付款时取消了
这是我用我最新的相机 NIKON S6300拍得,
好像没有我想的好
但是最后这张却是在里面直接edit而成的,
是不是有修饰了呢?
吃饱后就立刻回家了
我就说阿:
 “老公我的生日好无聊,
就吃饱回家睡觉而以阿”
老公说“这就是人生啊。。。”
我直接无言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