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の花花

By MIOMIO - 4:31 PM

最近爱上了园艺。。。
家里就买了些花来种,
自己还没种过花呢。。。
想要种绣球花但是听说种成的机率非常的底,
我这种新手还是不要乱来好了。。
我家外面还有一块小小的地方,
本来打算种黄色叶子的花草,
这样就能设计出一些高低的设计感
但到最后没有,因为那个卖花的阿伯来我家看了后说,
最好不要啦,因为那些都是很普通的
结果他就给我中了这样。。
本来是要用这个花的,

















但是我不喜欢他的叶子,属于长长的,
我本身很喜欢看到花的,
一直都很喜欢这个花,黄色的很普通但却很出色
所以就叫他们帮我中这个花,
另外老伯看到我之前见别人的花枝回来种

受不了我这盘残花枝
所以另外送了两颗这个花给我哦。。

我自己就高高兴兴种了,
但是我的花枝依然还有几枝,
原因是我很想要试下从没有根的树枝开始种植
是否真的可以成长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