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部相机

By MIOMIO - 3:54 PM

我好想要部相机,
最近我的心里不断的高喊。。
希望喊着喊着就会出现一部闪闪的相机 
(幻想中)
毕竟阿。。小女子我的生日快到了
好希望有一部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啊,我是那种要用到才会去找的人
我七月就会去香港哦。。
所以阿,要买部相机来拍照留念
虽然本小姐有部IPHONE
 但是哦。。我觉得相机拍出来的就是那么不一样
很多人都说拍了相片都是放在电脑里的阿
其实我也是啦,但是如果去旅行
我一定都会洗一部分出来放在相簿里
毕竟电脑的东西怎么保存去pendrive/harddisc/cd/dvd
到最后东西不见也不是一样回忆都没有了吗?
所以咯,老古板一下也可以的拉。。。
要买相机之前,心里真的没什么想要的款式也
问了一位学拍照的朋友
他说要拍出一个好的照片
通常他们都会选用类是这样的相机
也就是像在数码界里的EOS
我看到那个价钱哦。。
我怕怕咯。。一架要上千块!!
其实之前我还想说相机可能RM200就搞定了
没想到哦,最便宜可以用的普通相机都要RM400起跳
或许对别人来说RM400 EASY JOB拉。。
但是对一个有家庭负担的我来说,
RELI HARD JOB..
看不懂的请勿略以上的,
毕竟小女子喜欢随心所欲的写。。。

ok..正题来了。。废话了那么多。。
我在朋友的解说下了解了相机
我说我需要拍得到夜景(香港夜景)
我需要拍得到我皮肤美美的
我需要漂亮色彩的外壳
 我朋友介绍了我CANON & NIKON
我本来想要买canon的,
但是一看到NIKON的五颜六色
就被征服了,哈哈。。。

我喜欢这三架NIKON的相机
价钱和功能是我还可以接受的,
就那个S6300比较贵了一点
我朋友说阿。。买相机要买实用的。。
其实我们每次都说要买多少多少Mega pixel的
其实哦,只要我们的照片不是要放大洗的很大
其实12-18mega pixel就已经很够了
我很不贪心的选了这几款
(首选)NIKON S3300
价格 : RM458
 
 初期自己很喜欢这个粉色的,很可爱的粉粉的

但是看了很久,突然有爱上了红色
总觉得红色真的和特出阿。。
(第二选择)NIKON S4300
价格 : RM598
 
这一款,我一眼就喜欢上了白色的,
如果没有白色,紫色也很不错哦。。
(第三选择)NIKON S6300
价格 : RM768
这款的蓝色是最特出的,
粉红色也不错哦。。
这几款的价格与功能都是在网上搜寻的
价格是统一的哦。。
但是哦。。我发现亚庇就是有蛮多的奸商!!
看到这几款相机,决定到了Suria去找找看
竟然每一部都标价高于网上的价格
除了NIKON网站介绍的代理商的价格
才是和网上的价格是统一的
所以说,这些商店不老实
我还问了可否打折
结果是FIX PRICE
我直接说,哇你们很好赚哦
我上网看到马来西亚NIKON总网页的价格
都没你们卖得贵
就笑笑走了
我知道自己很衰样
但是就是有这种人
我们沙巴人永远就是那么穷!!
我决心不要和他们买,
刚好妈妈这个月会到KL一趟
听说KL都很便宜哦。。
我叫妈妈帮我买咯。。
妈妈会在我生日那天会来噢
也就是说那个变成我的礼物了拉
哈哈哈哈。。。。
谢谢妈咪。。爱你爱你。。。嘻嘻。。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