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November 6, 2011

七年之痒

听过很多人说“七年之痒”,意思是在一起七年了,双方感情就会有很大的难。
以前我都会回答说“只要是男人想要痒,一年或是一个月都会想要痒”,
但是今天和一位在附近的30出的朋友聊天,
无意中就聊到了他们双方的感情,
这位朋友不是很熟悉,但是却愿意摊开心胸和我分享她的经验,
我觉的很难的也很开心,或许我很旧没去领听别人的心事,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听过他和老公人生经验,让我不得去不相信所谓的“七年之痒”
曾经,我也听过另外一名好友提起,
算命师告诉她,她和老公会有一个劫数,
那个劫数就是在他们刚巧的第七年,
我当时觉的是谜信,但是听了他的故事,
也许我们人生就是必须由这样的考验,
看到他们现在那么恩爱,
就是风雨后的宁静吧。。。
很羡慕他们的爱情。。。
她和我一样选择了没什么钱却爱我们对我们好的男人,
钱或许是爱情里面最需要的,
但是有钱却买不到真正的爱情,
那种关怀才是我们这类的女生需要的。。。
明年就是我和老公的第七年,
我男面会担心,但是我愿改变现在的自己,
我觉得这七年之痒就像是两个人感情的不定时炸弹,
总会有炸开的一天,但这个炸弹却是两个人一起酝酿的,
没有之前的不愉快,就会增添炸药让炸弹又机会爆炸。。
为了维持我们的爱情,
或许我是该温柔一点,体贴一些些了。。呵呵。。
Reaction

2 comments :

  1. 七年之痒应该是指步入婚姻七年吧?

    ReplyDelete
  2. 夫人,我也不是很懂,但听他说就是两个人在一起7年了。。难道是结婚后的第七年?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