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老公生日

By MIOMIO - 11:17 AM



那天我的好朋友突然来电说,
要我教她做生日蛋糕给她老公,
我很压力呢,毕竟还没真的做过给朋友,
何况还是那来庆祝的,很压力哦。。

那天我们决定作了水蜜桃乳酪蛋糕,
材料都是他准备,我只是在旁边指导,
结果蛋糕很成功的出炉咯。。
只是奶油不太好看,呵呵。。
毕竟是新手,而且她是买现成的奶油来弄,
所以就不太好看,
但是我建议的蜜桃心形是不是很可爱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