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By MIOMIO - 9:51 PM

一个人的人生,必须靠自己不断去摸索,才能找到未来的出路。。。有些人盲目的走过了无尽的岁月,依然没有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是因为经历的不够,还是自己根本没有用心去体会自己的过去。。光阴无情的流逝,地球规律在转动,没有任何事物会为了你而停止运作。。。

看着你,我感到好无奈;作为你身边的人,我感到有点委屈。是你还看不透着一切,还是你依然固执的不愿去接受,只是简单的一句,就能让你的未来顺利光芒,为何踏出第一步对人们来说总是最难的呢?为什么你就不能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我以为时间能激发和缓和你的情绪,给于你足够的心理准备,但等待的结果却是你看着我,依然无言以对。使我用错了方法,还是你依然执迷不悟沉浸在一个你自己建造的虚度空间。

日子一天天的过,对你的期望渐渐的没落,我了解你的性格如此,但我接受不到你面对逆境竟能无动于衷。只是简单的一句,“你还好吗?”反而换成我开不了口,不是我不担心你,只是希望你真的看见了现在的状况。。难道现在给于你的温暖,让你发现不到自己的处境吗?不开口不代表不在乎你,假装一切没事并不代表没有事情发生,我真的希望你能以行动告诉我,你真的可以。。。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