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岛新年之旅

By MIOMIO - 3:20 AM

今年的新年,爸爸决定到国外度过,因为亚比的新年气氛真的感受不到,所以爸爸决定到台湾履行!台湾是我们年轻媚媚都想去的国家,因为华人世界,台湾美女多,美食多,美美的衣服鞋子化装品更多,超吸引我们的。。。想到要去台湾真的超高兴的,不断看台湾的天气预测,当初估计是10'C - 13'C,台湾的这种气候不会比中国冷,所以也没准备到大衣,只是带了些冷天的衣服过去。

我期待的台湾之旅总于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男朋友一起到机场咯。。我们是跟旅行团的,结果呢,领队我没看到,旅行团的旗子也没看到,结果我们自己去CHECKIN。我们进到里面看到有个类似领队的人才走过去问他,很好彩,他就是我们的领队。下了飞机,本来以为可以开始了,结果他一直叫我们等,等了半个小时,原因竟然是别的团的团员少了一个,不过那管我们这团什么事呢?那是那团的领队负责的,结果白等还耽误了整天的行程,晕!!没想到去到台湾后,天气突变,虽说是10‘C,不过因为有台风,冷的我们都在颤抖,结果就在那里买了大衣。。

之后的就不说了,跳入正题,一句说完,整个台湾之旅,导游不知所谓,应该是没牌的临时导游,领队更是毫无作用,竟然连最基本的带队都没办法做好!!通常带队都是导游走前面,领队在后面,为了确保没有团员漏掉,结果呢,这些都是自己走前面。。那都没关系,走丢了人他们还能完全没发现,结果是我们团员发现的,重点来了,他们都不去找,还说团员自己会找他们,什么话阿??如果我们是在一个地点等他们来找我们,那还没关系,不过领队就带着一大班人一直走,试问跟不上的又怎么找得到呢?吃的方面,竟然能连续两天吃同一敬家餐馆,因为找不到其他的,这是什么屁话,难道不是早就安排好了吗?如果是这样,我们何必跟团??

回来后,我只能说这个旅行团超烂的,以后绝对不会参加旅行社的任何行程!!
结论是。要去台湾的朋友,千万别跟旅行社,特别是环岛计划,因为很多美食都吃不到,
还带你去博物院半天,闷死了!去台湾最好自由形,因为交通很方便。。。

分享我的台湾照片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