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心情

By MIOMIO - 3:00 AM

我知道当他伤害我后,我反击也是正在伤害着他,
但我希望他明白,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对待,
是不是如果我接受了这代表还有第三次?第四次?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他,但我的却有在等他,是因为内疚?
还是爱?我姐说,我浪费了4年和他在一起,
没有得到什么,分手后更是什么也没有。
结果是一样的,就算我找到其他的男人,有钱,
但并不代表以后会幸福,而且性格也一定走不了那里的。





我昨晚在想,既然这样,我分手和不分手都是一样的,

我什么都没有,但至少他爱我,不是吗?
13-15 岁的恋爱是期待,16-19岁的恋爱是冲动,
20-25岁的恋爱是有点现实了,26-30岁就是条件性的恋爱了。

我的朋友25岁,当初他觉得钱不重要,所以他和一位25岁的男生交往,
但她工作,而男在念大学,她说我可以一个星期见一次,
一起搭巴士去看戏,如果吃饭看戏男不够钱,它可以一起补贴,
到最后维持不下去了,因为男压力,女的也觉得处处不方便,
到最后虽相爱但分手了。
现在她告诉我,以前认为没有钱可以一起埃面包,一起搭巴士,
但久了就会觉得现实是残酷的,大家都不开心。


没有钱的恋爱很难维持,没有面包的爱情长久吗?
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要求很有钱,而是现实就是残酷的,样样都是钱!!
每个人的要求和标准都不一样,他和我也不例外。

但生活让我和他开始出现差距,我不是很好,但要求渐渐提高,
我以为是他不前进。我当初爱上他就是他忠厚老实,脚踏实地,有上进心,这是我最爱的他。
现在我渐渐遗忘了,忘了当初不就是爱上这样的他吗?
是我变了而不是他没有前进。。
我拉开了彼此的距离,是我不肯过去,而防着他过来。

其实情侣之间的快乐是该由谁制造的,我很想知道。我觉得没有惊喜,而且是我制造出来的快乐,负担会沉重吗?我真的快乐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