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会浪漫

By MIOMIO - 3:00 PM

浪漫是不是每天有才算是浪漫呢?昨晚,我才发现原来不会浪漫的你,原来也无意中让我觉得浪漫。。萤火虫是不是每个人都看过呢?昨晚之前,我是没有看过。。城市里也没有吧?

最近,我家人无意中提到萤火虫,只有我一人没见过。。我也没特别想要看到萤火虫。。。但他却放在心里,昨夜特地到山东路,捉了三只萤火虫给我,虽然是死了两只。。但真的让我惊喜又带着点点的感动。。没想到,他会为了我这么做,或许是微不住到的事情,但却在我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浪漫真的会让我们的爱情加温。。感觉好像越来越爱他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