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By MIOMIO - 3:28 AM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太闲了,还是荷尔蒙失调,导致我精神反复不定。好想出外走走,但时间并没允许我有个人的自由,不是我能操纵的生活,不是我不想和不要去寻找解脱的方法,而是种种因素捆绑着我。。如果我的心跳不再跳动,如果我被勾去了七情六欲,那我便有更多的自由,但只生存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了这一切,我就不是人了,不完整的人类。。

迷糊中,我迷失了我之前要求的自己。。。现今的环境,让我身不由己的从面对专成了逃避。。我是在逃避吗?还是我间接的接受了不公平的条例?我没有选择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接受。。这难道就没有选择的余地吗?没有,当你选择了亲情,你就注定败了这一仗。。。

做的好与不好,不是成绩出炉后的结果如何,是在于别人怎么评价你。。因为你无论做的多好,别人不认同你,一切的努力只是浪费光阴。。。自我肯定仍然很重要,不过更重要的是别人给与你的肯定。。。难道,你会说你不在乎?那只是一种反抗的心理因素,其实我们都需要别人认同的,摸着良心说,是需要的。。别人的肯定不是委曲求全的接受,而是动动脑筋的让别人转换对你的人格印象。。怎么说呢。。人际关系就好像钱财对我们一样重要,因为钱财和人际关系是摆在同个天平上,永远平等。。。但千万别为了这样而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再说些无理头的想法,有时候也蛮能放松我现在的情绪。。。但不知道现在结束了后,我又要如何度过我今天漫长的一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