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五岁生日

By MIOMIO - 5:03 PM

每一年孩子的生日派对我都会提早想好
不懂今年为什么变得很懒惰了
根本提不起劲来摆设布置~
儿子的生日每一年都遇到学校假期,
幸好今年的学校假期延迟了
儿子总与可以和同学们在学校庆祝
我订了这可爱的小蛋糕和老公到学校为他庆生
那一天他真的非常开心啊~
 得到学校同学和老师的祝福
我儿子在听着大家为他唱生日歌
嘴巴都笑得合不拢嘴

在孩子生日的正日
虽然说我并不想要搞的很豪华
但是蛋糕很早就构思好了
预定了蝙蝠侠蛋糕
这个蛋糕是不是很棒呢?
反而场地是两个星期前才预定的
这一次不想花太多钱所以就在麦当劳举办
但是因为临时才订地方,好地方都被订了
只好到suria 的麦当劳
非常的热啊,因为那里并没有冷气~
我很早就要求工作人员为我借到麦当劳的公仔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公仔
孩子们开心就好啦~
每一位孩子都有McD Kids Meal
这一次我没有邀请很多人
都是孩子同学和他们的父母而已
反而我觉得这样的小派对
还比较容易应付

 

儿子长大了,拍照都没怎么看镜头了
总觉得孩子真的长大了
有时候会担心关系或者会渐渐有变化


 虽然只是简单的生日
但是在自己的经济允许下
我还是希望孩子能有个快乐的童年
毕竟自己小时候多么盼望每年的生日会有派对
无奈当时的经济还真的是没办法
有时候真的觉得会把自己童年的遗憾
都补助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