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丰收节的假期

By MIOMIO - 5:11 PM

2018丰收节的假期虽然已经过了
但是对于那一天的假期还是充满兴奋感滴
进来都计划带孩子出外玩耍
刚好遇上了五星级旅店的大优惠
980的房间变成400
我和朋友相约,快快订购第二天就出发啦~


这次我将入住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远离市区的大自然旅游地

当天人山人海,真的是顶着大热天等check in 啊!
孩子在lobby也玩得满身汗~
这里的规定是必须下午三点才能进房间,
这是我唯一不满意的地方,
但是管理员说我们只要登记后就可以开始享受这里的设施,
等待是漫长的,先到草原上享受一下海风~


 儿女们一听到要去吹风,兴高采烈的往草原和海边奔跑
无奈老妈子我已经没那个力气去追他们了~
三点时间一到我们就拉着大包小包上楼咯
进房间真的觉得特别舒服的



回到房间就让孩子们先小睡片刻
女儿睡了半个小时,儿子兴奋的睡不着
休息一阵子后本来打算去海边走走和游泳
大家都换上泳装了但天公不作美开始乌云密布了

 我们只好在房间和阳台拍照过时间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比基尼
坦白说我是很害羞滴
买泳装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
我今年已经三张咯,再不穿三点式
以后就没那个身材穿了,
一直在安慰自己,我是妈妈级别的,
不要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
不要害怕三姑六婆的嘴巴,
所以这次敢敢买,敢敢穿~
人生短短我们要珍惜当下~


 
 下面这件沙滩外衣,
是我买泳装的时候特地去找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哦
最近都爱上Cotton On这个牌子的衣服了

 结果雨一直下,我们只好到该Resort提供给孩子的游玩的地区
COOL ZONE CLUB



里面还有迷你CINEMA哦
就是一间小房间但是里面的座位都想电影院一样有阶梯
大人小孩就在这里玩到晚上了
 就到外面的GAYANG RESTAURANT享用晚餐
晚上时分拍了这朦胧的照
六点早上再拍一次
把孩子都弄好了,大家就下楼吃早餐咯
这里的早餐真的太棒了

没拍很多食物的照片因为带着孩子很匆忙
吃饱后大家就去游泳了
之后孩子们就去玩沙
我和老公带着小女儿去海边
 女儿很怕踩沙一直在那里停留
笑死我们了

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会房冲凉
之后就checkout了,
虽然我们没有完全享受这里的设施
因为两天一夜真的不够时间
但是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阳光沙滩之旅了
下一次一定会再安排这样的假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