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四岁生日

By MIOMIO - 3:55 PM


爸爸要出远门做工咯~所以提早为孩子庆生了~
之前孩子得了手足口症,让我和孩子隔离了两个星期,
元元看见我就直接扑上来抱紧我了,好感动哦~
妈咪特别准备了儿子最爱的Goofy😗元元看了特别开心兴奋~一直说我的goofy🐶幸好这次的蛋糕没有让我很失望,只是还不够完美,哈哈~

祝福我家宝贝身体健康,平安长大,聪明伶俐,妈咪爱你~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生日快乐! 祝愿你孩子们都健康生长。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蛋糕。。祝福您的孩子生日快乐, 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个蛋糕😙

      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