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の副食纪录篇-开场白TW vs BLW

By MIOMIO - 10:28 AM


彷佛回到四年前的我~
转眼间我家公主需要添加副食品咯~
这一次的副食品竟然是从6个月多开始,
原因是我家公主6个月的时候开始风莫,
近期才好转一直不敢碰敏感食物担心风莫严重~
直到今天好转了,才开始副食品之路~
妈咪没有跟风的选择BLW,传统的我,
做风也很传统的选择-传统喂食~
一方面孩子必须交给保姆照顾,所以根本无法接受BLW这样的概念~

很对妈咪都向往 BLW = baby led weaning就是所谓的让孩子自行喂食。把食物给孩子,孩子自己吃,完全不要插手除了意外发生做急救~大家都说BLW的宝宝一般都比TW = traditional weaning的宝宝来的聪明,以后会更快学会说话~
这话是谁说的??有证明吗???每个人的小孩都是独立个体,我不认为研究出来的结果可以完全套在全部孩子的身上,我们只能把这些咨询吸收参考而不是完全盲目跟从加覆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试问这世上最了解你孩子的是谁?
是那些研究员?还是把BLW捧上天的文章编辑?
难道不是做妈妈的我们吗?
我一直认为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喂养方式~
没有所谓的BLW & TW 比较,因为我认为在各种喂养方式后面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一致的,那就是我们所有妈咪都是爱孩子的心~

在面子书上我看见很多偏激的妈咪,只要是第一次被汤匙喂了就算之后开始BLW都不算是BLW宝宝,我想说,称呼很重要吗?为什么要以你们自己的看法来抹杀了这些妈咪后期的努力呢?

妈咪随心出发,喂养方式不一样但爱孩子的❤绝对不会因为不同的方式而减少~重点是孩子吃的健康,安心和开心就好啦~虽然不能完全防范现今的化学物品但还是能多少远离防腐剂及任何人工添加色素等~

记录公主副食篇~没有偏心的爱♡

备注:我用我的方式爱她,请不要评论我的爱~
#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我的心无比脆弱

p/s: 偏激的妈咪请绕道,文中石头多担心摔伤你~

posted from Bloggeroi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