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By MIOMIO - 2:02 PM



去年的母亲节,学校让孩子送了手工制手链给妈妈们当礼物,
今年的母亲节非常开心,孩子的学校有庆祝,
并邀请所有家长前来参加。

昨天宝贝一起来心情就很不好,一直闹情绪,
匆忙的打理好女儿和他就出门了~
女儿送去保姆家后,就和孩子一起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孩子一直抱着我不放,
看到老师就说不要唱歌,
到最后老师拉他离开我身边安抚他~
表演的时候,虽然看得出他心情不好,
泪汪汪但是他还是肯表演不会冲到我身边,
真的长大了很多~

 



老师还教孩子制作康乃馨,
当康乃馨送到我手里真的非常感动
节目结束后妈咪们都离开让孩子继续上课,
放学的时候再去接孩子,
看到孩子笑嘻嘻的那这蛋糕冲过来
好可爱哦,原来是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虽然蛋糕孩子吃一口就不吃了
其中一颗是烤焦的,但我把两个蛋糕都吃完了
甜蜜在心头,萝卜葡萄籽杯子蛋糕
爱你哦宝贝
很感谢学校给这样的小惊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