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の跑车 ~ 生日礼物

By MIOMIO - 11:36 AM

现在的小孩非常幸福 
都在玩我们没有的东西
以前的我 连脚踏车都没有 
直到现在我都不会骑脚踏车
我爸爸妈妈到中国的时候
买了一辆车车 给宝贝做生日礼物 
迟了两天才收到 
一回到家爸爸和老公外加两个客人 就开始忙了 
我家多了4位机械师和一位小八 (笑)
这台车是电池Support可以充电 
而且需要钥匙启动的说
有灯光和 音乐 
是4个电子模式和启动
能自行踏油或遥控器控制 
宝贝还小,一踩油就往前冲了
吓得静静的~
马力好强啊~
 以下介绍下好玩的Apps
下载 LikeParents
就能看到和父母的相似度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