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2岁生日~part 2

By MIOMIO - 9:47 AM

这一天没有所谓的生日派对 
但是宝贝的婆婆还是细心的为小宝贝准备了好吃的 晚餐 
还有妈咪我想了那么多天的蛋糕 
虽然蛋糕不是我做的 
但至少在设计上还是我想的 
宝贝很开心的 拍手
因为我们那一家人为他唱生日歌
2岁的他虽然不懂什么 是生日 
但我相信他绝对感染到当天欢乐的 气氛

 宝贝最爱切蛋糕 
每一次家人生日都好像他生日
这一次真的是属于他的大日子了

 可爱的宝贝一直吹不灭蜡烛
大家都怕蛋糕沾满他的口水 
所以我还是帮忙吧 !
哈哈哈。。。
 下面这张绝对是私密照 
话说我老爸不肯这张照片曝光
还说明要拍照可以,但不能放面子书 
好的 ,我就放博客而已咯
都不是面子书 
这张和乐融融的照片我觉得好看啊 
不自在大家多么漂亮或朴素
要的是照片里的大家都很开心
 黄家怎么样都要来一张全家的
 好了,宝贝的生日就在这平凡的 一天度过了 
我老爸老妈买的车子还没寄到
所以礼物暂时是没有了 
但宝贝应该不介意的 
毕竟蛋糕上的车子还是妈咪我特地去买的说
吃完还能玩,多省啊~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