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一天

By MIOMIO - 5:29 PM

回到三天前,我回家要开门给我家的临时佣人,
但是我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
就叫佣人到房里找找,
结果佣人说没有,我自己也找了找,时间紧迫,
我唯有让她先回去了。
我不常出去,就算上班钥匙我都是放在包里,
假期的时候就放在家里,所以整串家里钥匙不见了,真的是很奇怪。

这串钥匙可以说是万能的,
从家里的所有门和GATE REMOTE到保安系统遥控器,
全都在这一串,看起来是很重的,
所以要不见也不简单
这三天我翻遍了整个家都找不到,
真的很烦恼阿

这几天老公就一直念我
我已经很烦了还想怎样?
今天老公要出外工作明晚才回来,
所以我就担心钥匙被佣人偷了,
隔壁又有外劳在装修
真的很危险啊
我搬回妈妈家住,今天还特地去买锁头换了
至于ALARM N GATE,该死的HOME GUARD
根本就不要过来服务
我说这是紧急的,因为我不在家
结果也没理我,气炸了。

今早老公出门前找他的IPHONE CHARGER
他说我之前又和他说要借他的
天啊!!!!我没有
说这句话我自己也不肯定
但记忆中我市没有用过他的
就因为我的记忆和金鱼一样
你们就抓着我的弱点吗?
就算反驳我也非常小声,就因为我的记忆和金鱼一样!(悲)
注:金鱼的记忆只有7秒

算老公赌气不带CHARGER出门
我也暗自生闷气
结果下午的时候我老姐要我找回N个月前
他在面子书TAG我的影片
天啊,一天里面我刷面子书和分享的可不少
要我去找不就大海捞针
是认为我太闲了吗?
我不答应又开始威胁说以后不帮我了
这次我可火大了,骂了她!

再来就是,公司前两天请了个变态的
看见他我真想把他的眼珠挖出来
第一,每次都故意在我面前晃
第二,每次都一种恶心的眼神被追踪
第三,一对上眼,我就感觉被他猥琐的眼神强奸了
虽然我写的很直接
但连我的同事也一样感觉这样
所以这个人绝对有问题!
现在在找着人替代他,不然我们迟早疯掉!
就这样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