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の成长记录 8-10个月

By MIOMIO - 3:54 PM

宝宝8个月的时候已经坐稳了
开始会爬了了,不过就像抹布一样
我爸常说,我儿子又在抹地了
哈哈。。。
 
这张帅帅的照片
我爱死了,超酷的哦。。
好喜欢呢。。
宝宝开始会捉自己的小玩具
要喝奶和讨吃的时候
最喜欢伸手拉我的衣角
总觉得好可爱
看着他吃东西
就觉得好可爱好可爱
 宝宝就快要学走了
妈妈我不鼓励用Baby walker
听说宝宝骨头会有问题的
长大后容易跌倒
需要物理治疗
爸爸就舍得花费买给宝宝这款哦
其实保姆那里有问可不可以给Baby walker
我大力反对
不懂他有没有偷偷给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小帅哥!B仔我也没给walker,也是买跟你一样的玩具给他学走路,不过他不大要推着学走,只爱玩那台东西上的玩具。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