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の 成长记录 6-7个月

By MIOMIO - 10:33 AM

不知不觉荒废了两个月了
不知道当初是什么让我坚持写博客的
虽然每天都蛮有空的
就是想不起要写写自己的博客
做了妈妈就真的是懒惰了
很佩服妈妈们的耐力
坚持update自己宝宝的记录

就这样样懒散的过了两个月
我家元元已经11个月大了
是个超顽皮的小宝贝

宝宝六个月的时候买了蜜蜂装给他
老公说怎么我就爱买怪怪的装扮给宝宝
我就是喜欢阿,总觉得cosplay一下很可爱
难的是自己的小孩要怎么玩都可以,哈哈。。
 带着我家宝贝去喝茶
别人看了都会主动和他玩
喝茶特别空闲的
有些还会走过来和我哈拉
不过哦,都说宝宝像女的
我老公就在后面冷冷的说
穿蜜蜂装超像女娃的
结果就穿这么一次而已
唉。。。

快要过年了就包了个礼篮给保姆
因为我听说阿对保姆好一点
保姆才会对儿子好
七个月的时候,我宝贝开始发第一颗牙齿了
这颗牙让我难过心痛
 宝宝不肯喝奶瓶只肯亲喂
可惜是我的母乳不够啊
就这样将就给他也不知他饱不饱
睡也睡不好很可怜
吃药更惨很难才可以喂他
之后的一次发烧让我觉得这次没那么严重了
不过这个下一次再说
虽然病了,面对相机还是惯性的笑了
我儿子应该有做明星的天分,哈哈。。
新年前带宝贝第一次去理发
剪了新发迎新年
好不舍得阿,宝宝的胎毛被剪了
剩下前面的保姆说绝对不能剪
所以我小帅哥还是帅帅的
之后就迎接过年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元元会像女生,很清秀。
    头发长了就得剪,胎毛迟早要剪的。

    ReplyDelete
  2. momoco,好久没联络了,呵呵。。
    宝贝会像女生哦,没关系,哈哈 。。。
    不过很不舍得呢,毕竟剪了后头发都粗粗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