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

By MIOMIO - 1:15 PM

WTF!!我真的忍不住了!
好想当面骂她!
不是他的宝宝他当然无所谓啦!
就算病了他也不会难过的!
我真的不想交给这样的人照顾!

刚才我的陪月婆要冲凉,
就叫实习陪月婆看着宝宝,
我自己刚好搬了宝宝的东西要进房间,
结果一进去冷气就开的大大的
我还看到实习陪月婆在帮宝宝换尿布,
他妈的!!!我问为什么不关冷气?
他就说一下子而已,她快快换的。。
他说什么 XX话!!!
第一天换尿布???
她不知道这样容易宝宝会进风???
况且我宝宝还在生病中!
他娘的快快换!!!
什么叫快快???
宝宝病严重是不是他负责???
况且宝宝如果病情重了,
她鬼可以负责个屁!!!
辛苦是我们做父母的和宝宝而已!!

我刚才脸黑黑的叫他不能有下次,
全部不敢出声,
我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不服,
总之有第二次我月子没做完我都要赶人了!!!
王八蛋,拿我儿子来做实验吗?
为了自己享受冷气拿我儿子牺牲!!

我真的气炸了,好像立刻赶走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别气别气, 气坏自己不值得。所以说就算有陪月婆也不能掉以轻心, 要时常突击检查, 确保陪月婆不会马虎, 有些只会煮,可是对照顾宝宝却是一窍不通。

    ReplyDelete
  2. 恭喜你顺产!!(近一个月没blogging,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刚刚看了那段开刀的过程,还真的觉得肚子有怪怪的感觉 >.< 其实体质需不需要开刀,事先能观察出吗,还是常常会到了现场才突然发现不适合自然生?插着尿管的时候会痛吗?

    前两天才刚听朋友说很多陪月婆都喜欢自卖自夸,只要说到陪月方面的就觉得自己的知识才是最丰富,你们都不会的啦,全部听我的!如果改变不了她们的观念,就当那些唠叨啊吹嘘啊是耳边风吧,省得自己烦心。不过妳的那位实习陪月婆还真的很菜鸟,本身似乎没有生过/带过孩子的经验。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
    不好意思呢,想问一下类似于你这样的博客模板是怎样办到的,我弄了好久都弄不到 >.<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