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前篇)

By MIOMIO - 8:07 PM

其实这篇博文是在医院等待生产的时候写的,
但是写到一半就饿的睡着了,
所以下面都是接下去的。。。

2013年6月10日,总于到了宝宝要出世的日子咯,
今天6点就爬起来洗头冲凉了,
7点就出发塞车直到730才吃早餐,
8点就到达rafflesia Medical Centre报到了。
一去到那里就把 Doc John 的诊所卡交给护士,
护士帮我量血压,体温,心跳等,
之后就问我要怎样的房间,
我要了最普遍的三人房,
然后一位华人护士就带我进房到最后的床位,
其实这位子说好又不是很好,
说不好也不是不好,
好处在别人都不需经过我,
不好在冷气吹不到我,
我还要随时面临走光的风险,
(其实我都不知是不是以走光几次了)
  你们看有个关不紧的窗帘
和吹不到我的冷气
我在冒汗了







华人护士样子很严肃
我觉得有点担心
全身脱光换了医院的衣服
之后我就被剔毛了
尴尬的要死
然后护士就在我身上放了两个东东


就开始听到宝宝的心跳了
然候像打字机一样画出宝宝心跳的幅度
护士开始跟我聊天了,
之后就说看我的身材应该很难自然生
建议我开刀会比较好
其实我自己决定要自然产的
被他这么一说,真的有点犹豫了。
之后,她就说先把我清肠,
塞了药在我屁屁,
我就赶快去厕所解决了。

从厕所出来后,我老公就来陪我,
我和他商量开刀的问题,
但最后还是没有决定。。。
医生在9点左右到达,
我立刻就问医生建议我开刀还是自然产,
医生说先检查我的骨盘开了没再说
这个动作超痛的,好像被强奸了(-.-!)
之后医生开始说明
医生说我的骨盘基本上是没有开,
如果在程序上他会说先试催生不能才开刀
然后我可以自然生的机率是40%而已,
之后我问医生这就是说明开刀比较好咯
医生叫我和老公商量后再告诉他
并没正面回答我

恩。。。。医生离开后,
我就和老公开始讨论了,
老公说看我要怎样都可以,
护士很快就进来了说
医生都说的那么白了
我还在考虑什么
唉,这护士不讨喜啊。。。
到最后我决定不要冒40%的险
因为催生不成再开刀可是付费两次啊。。。

过后医生就问我有吃东西吗?
我说有哦,吃了面,
医生就说去安排时间,
过不久又看到医生回来了,
医生说"你吃面哦?"
我说"是哦"医生离开了
过不久医生又回来了
医生说"你吃一碟面?"
那时候的我超尴尬的
我听到隔壁床笑了
我很无奈的回答
"对啊,吃了一碟,医生是怕开刀时面会走出来哦?"
医生笑了说"不是啦。。"
之后就走开了。。。
再回头时,我期望他不再问我同样的问题,
不然我真的要晕了!
医生说为了让我的面消化,
本来需要8小时,但现在6小时就能开刀了,
但是会让我打防作呕的针,我同意了,
从那刻开始就不能进食喝水。
之后医生开始讲解,
开刀会让麻醉师为我打下半身麻醉的药,
之后7分钟宝宝就能取出,
大约需要半个小时为我封补,
我很幽默的叫医生为我补漂亮点,
结果医生笑笑说"补都一样的也"
怎么那么不幽默啊。。。
医生很专业的问我还有什么要问的,
不过我很紧张啊都没记得要问了。。
第一次我对这位和我八字不合的医生
总于有好感和信任了。。。

我就问老公要不要进手术房啊,
老公说不要哦,
我也没有勉强,如果是自然生我就觉得要让他看我的痛,
但如果是开刀,自己也不痛,
应该不用老公进去看我的大肠小肠了。
就在我无聊的等着时间的到来,
11点开始我就肚子饿和胃痛了,
为了让自己好过,我选择睡觉,
但是痛楚都没过去,
我还被吊点滴,痛死了。。。
迷迷糊糊中,下午12:30我坐着轮椅被推进手术房了。

待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