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awa "Mexican Food"

By MIOMIO - 1:40 PM

位于亚庇市中心开了间墨西哥薄饼店
一直到很想去看看尝尝
那天老公总于带我去吃了
到了里面根本不会点
只是看到价钱有点“辣”而已。。。
里面有3个服务生,幸好是华人服务我们,
不然我可就口哑哑了。。
图片都取自网络除了最后一张哦。。



 可以选几种菜加入包起来
味道好好吃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以前有吃过, 可是都不会叫, 还好我朋友帮我点好一切!!! =]

    ReplyDelete
  2. 很开胃 我喜欢 好喜欢呢!

    ReplyDelete
  3. 好特别哦~~
    看起来很好吃!!

    ReplyDelete
  4. 一直都很想去吃,但都还去吃!
    祝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