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Ground Restaurant CityMall

By MIOMIO - 11:49 AM

很久没有去逛City Mall了,
每次有空都会到SURIA 看一场电影
这次到CITYMALL无意中看到了这间对我来说还是新开的餐馆“PlayGround”
 抱着尝新的心态
看了看他们的menu
是用夹报纸的夹子夹着
说真的不是太多的选择
 我和老公点了杯Ice Blended Mocha & peach fruit Soda
好像每一次我们都会点这个
很喜欢soda的味道,
无论配什么水果,都是香香的。。
在等待的期间,
看看四周的环境
这是小时候的学校桌子吧?
是不是很怀念?
不懂这个playground是游乐场的意思吗?
怎么我觉得设计上的风格却不是呢?
这个是电视机,
我本来还以为是oven,
里面放了很多创意的东西
例如,小时候玩的纸飞机,
小男生玩的石头弹弓之类的。。
 
其实我在一个角落坐着
就只能拍到那么一点点的小地方而已
墙壁上贴着破破的key board
我点了BBQ CHICKEN CHOP
很好吃哦。。而且才RM12.00一份
我觉得很值得吃
沙拉作的很有西式风味
酸酸的,很开胃
我老公点了这份 
new york steak & egg
还有分别为7分熟,半熟,或全熟。。
一盘要RM30.00
但是我老公说怕血选了全熟
肉太硬不好吃
 但是薯条真的炸得刚刚好也。。。
超好吃的。。
下次就要试试他们的pizza...

 Telephone:
088-487210 

Address:
M-1-1 & M-1-2, City Mall, (1st Floor)
Jalan L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