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May 8, 2012

让自己好好过


谢谢各位博友给我的关心和体贴
那一天我想了很久,
心里不断的询问,为了什么呢?
其实我心里有了底
我知道就算怎么问也问不出所以然
一,是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
二,是他不想告诉我为什么
女人往往就是这样
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但是事实往往是残酷的
或许也是我们不能够接受的
那晚,我们俩面对面的静静坐着
我重新问了他一篇这一切
他说的答案依然一样
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不甘心
但是我知道我们俩的日子还很长远
难道要为了一件不知道的事实而闷闷不乐一辈子
我知道他拒绝了那个女孩
我只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
他真的不知道那女孩的意思
或许只是那女孩和她过往的事情呢?
或许那女孩曾经背叛过我老公呢?
我很无奈的为自己做了这些故事
到最后我自己妥协了
自己妥协在自己的故事里面
这就是我的无奈吧。。
但我还是安慰自己
他拒绝了她,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不要再去想之前的过程
我真的很无奈的这样骗自己。。
Reaction

2 comments :

  1. 看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如何吧?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你也不要每天疑神疑鬼的,吓坏了自己。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