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agump餐厅(推荐餐厅)

By MIOMIO - 9:39 AM

这次和男友到KL之前已经搜寻好了美食地点。
第一站就去到Sunway Piramid,Bubbagump Restaurant,
在大门口外有间不起眼的餐厅,
如果不是之前有做功课,或许我根本不知道那是间餐厅,
喜欢吃海鲜的你就有口福咯,真的很新鲜又好吃哦。。
而且分量都满大的,价钱大约RM30++左右,
我和男朋友点了三样餐点,两杯饮料,大约花了RM146++,
毕竟吃的是海鲜,而且还是在西马,我觉得价钱还满ok的,
如果有去sunway Piramid可以去试试哦。。本人非常推荐。。

这是餐厅的外观
 这两个牌子可是有意思的呢。。你们到那儿就会明白咯。
 兵乓拍可是餐厅的目录呢
我点了杯Peach饮料
还有很好吃的海鲜球,炸什虾,还有法式奶油烘饭


看看后面的瓶子,也是它们的设计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