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好的礼物~ "我の榮耀金蛋"-Nutriplus Eggs harihariadd1egg contest

By MIOMIO - 12:21 PM


2018年都没更新过在自己的部落格,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参加nutriplus egg 的比赛~
在最后一场,我总与赢了,得到我想要的金蛋~

那一次的比赛,我真的是花尽心思,
毕竟自己也一直都在做便当
想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哪里
但一直得不到裁判的青睐,
而且很多参赛者都已经怨声四起,
原因是发现裁判和参赛者感觉好像有某种关系,
连着几次都给同样的人却作品普普的参赛者得奖~
最后一次我得奖,感觉不懂是不是因为怨声四起的原因,
侥幸被我赢了
无论如何,当下那一刻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回顾一下~
Nutriplus Eggs harihariadd1egg contest

 "我の榮耀金蛋"
今日收到我的獎勵~24K999金蛋~
精美的包裝搭配完美的設計,
而且手感不是開玩笑滴哦~
真滴讓我情有獨鍾愛不釋手啊~
但摸了摸還是快快放回裝飾盒裡擔心手滑了,哈!

我為此蛋寶貝命名為"榮耀金蛋",
是蠻誇張的啦~但我開心就好,因為這是我努力的成果,是作品被認可的證明啊~
光榮光榮炫耀炫耀~
2018年第一份禮物🎁

再次感謝 Nutriplus Eggs ,謝謝你們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在蛋的藝術裡更進一步,並讓我有機會贏取這意義非凡的金蛋,謝謝你們的認可😊

再来就是我得奖·的作品

 ◇吉祥物•招財貓•招き猫◇
新年蛋藝術寓意招財進寶、開運致福;廣結善緣、千客萬來~

這是經多日構思,煞費苦心所得之作,此蛋藝不及大師之作也達心中所望~悅已
☆預賀☆
一元复始、萬象更新;財源廣進、富貴吉祥 (All foodart make from boiled egg)
#招き猫 #instafood #foodart #instagramer #newyear#新年 #2018 #吉祥 #foodpic #foodphotography#nutripluseggs #harihariadd1egg #contest#fortunecat

献上之前参加Nutriplus egg比赛的金蛋參賽品~
各位新年快樂~

之后Nutriplus换上我的图做成封面~

在之前没一个礼拜都得到安慰奖而已,
真的打击很大啊~
但最后幸运的赢得了一场,也算是最后的肯定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