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宝贝一岁生日

By MIOMIO - 5:33 PM

我家闺女一岁啦!
这次的生日准备的有点匆忙,每一次都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对宝贝女儿真的深感内疚啊~
 但这次的生日会办的还真的不错。
 派对装饰的很漂亮 ,虽然对deco table还是有点不满意,
 但这也只能怪自己能力不够了,
 不舍得出钱请party planner,
唯有自己来,能省就省。

 这一次为宝贝设定的主题为DEER=Dear
不知为什么,我小时候看过的卡通,
 鹿是很神圣的动物,就有那种很好的感觉~
 这是我做的邀请卡~
 再来就是当天和餐厅设定的颜色布置
 这样的布置是需要付费的
 本来我想说只是小孩派对不需要布置
 但想想还是布置吧,幸好并没让我失望~

这是我提早去摆设的时候拍滴
 摆设后就是这样咯




 



 虽然没有别人家的小蛋糕之类的
 但这就是小气的喔做出的摆设
 再来就是我们的主角啦
 造型蛋糕,做错了我要的颜色
 但是没有影响整个蛋糕
 所以算是满意了~
 妈咪也买了第一份周岁礼物给宝贝哦~
 是限量版的hello kitty金吊坠
 这是给我每个孩子的第一份礼物~
 
 当天的场面也很开心热闹
 最好笑的就是~~
 我当天太匆忙了,宝宝刚起床就赶着出发
 很明显又要迟到了
 到了餐厅才发现,我穿着拖鞋!!!!拖鞋!!!
 这次真的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啦
 幸好拍照都是没有拍脚的
 我朋友还嘲笑我今天的look好特别啊,哎哟~羞死~
 
 祝福我家宝贝~晴晴
 健康平安快乐长大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